Saturday, August 16, 2014

有那么一个人

有那么一个人
告诉我
我们很早很早就认识了
正确来说我们是
15年的老朋友了
真的是让人惊讶的数字

我们的友情很特别
不是赖在一起
不是常说心事
不是每天联系

是能够痛快地吵架
结果通常是
激动到我哭了
即使不完全是他的错
他还是会拉下脸
来叫我不要哭
他就是那么口硬心软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是有点犯贱地
想念跟他吵架的时候

他或许不知道
其实我一直很珍惜
我们这一份友情
对我来说
真的很特别
不需要太多修饰的友情
不需要刻意装饰的友情
却知道有他那么一个人
当彼此有事时
一定会帮忙

今天突然知道
他不久后
要去香港了
有点不自在
当时约好出来见面
不知道几时可以兑现

他是那么一个人
轻轻地在我心里
留下脚印
吹不走灭不去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黄禩昊
你要过得非常地
好好地 =D
加油加油
有事无事
都可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