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七月十七日

三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三个月发生很多很多事
生日,聚会,念书,考试,假期
P/s: 其实当时我生日后,想打一篇关于生日的部落格,但因为当时太多功课排山倒海的压过来,结果就搁着了,一搁就过了那么久。大家的祝福,我都非常的感激也很感动。谢谢=D
现在的我正在一个月假期中
其实已经到尾声了
不说回太远的事
就说假期的吧
这个假期虽然我还有没有达到的目标
可是有些我还是做到了
我去打工了
因为璇介绍
谢谢璇有工作时都会介绍我=D
这次工作,认识了不同的人,接触不同的事,的确是值得地。
++++++++++++++++++++++++++++++++++++++++++++++++++++++++++++++++
对了,那天他的生日,我竟然忘记了,到隔天才想起来,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到现在还没有也不好意思去祝福他了
喂,在外国的那个,生日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