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有吴老哥的好

1)有安全感,至少我不是长子,可以装得幼稚不懂事点。父母的期望可以一起承担。
2)长得高。显得我小只。天知道,我这大肉团,不高不矮,要显得我小只是多难的事。不过站在他旁边,别人不是说我小只而是矮。所以我爸常说我不高,要我再长高。(又好像变成贬义了,管他)
3)电脑有事,只管叫“gorrrrrr,我的电脑不懂做莫叻” 家里总要有些电脑才子在。这样才可以协调电脑白痴。不过,他很烦时,这样做,就等同于自掘坟墓。
4)不错的童年。小时候,我也是满街跑的小孩之一。可是那群孩子中,只有我一个女生。当时才不理男生女生,就是玩成一团。印象中我哥是超级不愿意带上我的,是我死命要跟,妈吩咐他,他才带上我。谁管啦,算是哥的好啦,如果是姐的话,可能就没有这一段回忆了。
5)不是看princess series, sailor moon长大的。我是看pokemon,digimon,爆炫陀螺,哆啦A梦,游戏王,Ragnarok,名侦探柯南长大的。这样其实蛮不错的。
6)在学校被欺负有人出头。(这是小学一年级的事啦,在那之后就没有了。强悍了吧 xD)
7)教我玩线上游戏。小学那段时间,我玩超级多线上游戏,都是哥教我的。下载的事全交给他,我只管玩。Ragnarok, gunbound, counter strike, O2jam, super dance, Gunz, Rakion。幸好我没有太沉迷,不过是不错的回忆。
8)PS2,陀螺,游戏机,数码暴龙机,等。托他的福,我才可以一起分享这些玩具。
9)心血来潮会煮东西给我吃。炒饭,意大利面,西餐,薯条等。记得有次,爸妈不在家,他说他煮意大利面。是好事,可是....家里开罐器坏了,他让我去跟邻居借开罐器............haiz
10)帮忙载送我。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到现在他还是常常载我。来回学院不说,有时我要出去,没有交通,他又得空,问他,他就载我。从来没有说不可以。有次我怕麻烦说载我到火车站,我自己转车去双峰塔。他讲不用,他直接载我去。当然啦,小抱怨一定有。我叫他几时几时载我可以吗。他有时会“grrrrrr,酱早起身=P" 结果还是起来载我去。坐哥车真不错,难得不会晕车。他手车还真的不错。
11)指点我这个生活白痴。说到经济,股票,建筑,投资,商业,银行。我真的完全是O.O? 有时他还说得蛮兴奋的,我就是懂非懂。
12)带我吃好吃的。有时候爸妈去旅游还是去朋友家,留下我们自己解决三餐。这时候,他就会发挥探索美食精神,载我去吃好料。=D
13)分点他的红酒给我喝。有时候去喝喜酒,我归类于“小孩”,红酒我没有份。我就喝哥的。他说,要学喝点酒,知道自己的底线,以后出到去工作不容易给人灌醉。
14)数学好。我数字白痴,没有计算机我活不下去,总是给他讲。不过这台活计算机,我可是免费在用 =)

就说到这先吧。吴老哥的坏可也不少,可是今天吴小妹心情棒。我还真的有过冲动要请他的脸吃我一掌,不过这戏码只有在我脑海里面演过。为什么呢,秘密。
我这小妹也不是那么平易近人,可想而知,他想掐我的时候应该也不少。
俩兄妹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