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龟与猫

难得今天12点才去上课
早上可以呆在家里做功课

猫咪跑进我家前院在那晒太阳
难得我家狗狗不吠它
可能它是我家狗狗的女朋友
真的超粘人的
我猜
它进过这条街的每一户

爸运动会来
竟然带了只龟
超级大!
我还没替他拍照
或许被港剧影响
我叫他
当龟

他是陆地龟
有人当他是水龟丢进大湖里
它根本游不到泳
在岸边爬不上来
我爸就下湖把它救上来
带回家

可惜家里没有空间养他了
就打算把它放去合适的地方

可是现在先留在家里
因为他眼睛红
爸说等他好了先

狗狗放了出来
难得他们能和平相处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别问我为什么我家可以那么多动物
我也不知道
自来猫
自来狗
自来兔

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