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4/4/13

长话短说,短话长说
故事开始于
下午。。。。。。。。。。。。。。。



今天拿了帮班上同学去复印的书才去上课
一个纸箱
抱着走
所以走路比较难看见
下楼梯时,明明看到是最后一级了,结果
我没有看到还有一级
还好只是扭到脚,没有摔下去
不然真的连人带书散落一地
就糗大了
接下来,上生物课
突然来个
小考
完蛋了

接下来,化学课
小考
这个是知道的
只是
来不及在限定时间内做完
也完了

过后三点多吧
开始下雨了
大雨
接下来这一小段还蛮失礼的
这一段是道德课
放了东西在授课厅
要去上厕所
没有人要去,我就自己去
初到外面,
天空是灰黑的,雨蛮大
走廊没有人
看着天空,突然转头看回前方
!!!
有一个女生,
第一眼,我就觉得他像。。。。吸血鬼
她整体就是黑红色为主
妆是带着烟熏感
头发是那种波浪形,颜色,巧克力金色
皮肤不苍白
我不敢继续想下去
马上转弯进厕所
厕所很安静,没有人
快快进厕所的间隔
然后在心里嘀咕自己好笑
谁知道
一打开门出来
她,打开厕所门走了进来
我真的吓到,真的真的吓到
我走向洗手盆
眼睛却不能控制地看着镜子反射中的他
他面向我,在弄头发
几秒间脑中划过很多吸血鬼画面
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原来一直望着他
突然她抬起头
没有表情地看着我
×最蠢的部分来了,我妈听到这,笑到不行。
我的心慌了,意识到自己原来一直看着他
我顿时想到
“天!她看到我了,该不会要杀人灭口?还是把我变成同类?还是。。。。。”
我马上关掉水龙头,眼睛的视线没有离开他,即使他望着我
因为我怕她突然扑上来
她竟然在这个时候走靠近我,我马上立刻,惊慌的走厕所,或许是,逃出厕所。
头也不回,马上回授课厅
过后,我有跟我同学说
她大笑后问" are you sure that's a human?"

现在想起来自己很失礼,怎么可以一直望着人家

6点上完课
雨还是没有停
赶着去巴士那
同巴士有个老师
他说巴士在sungai buloh塞到很严重,好像还坏了
我们得想办法回
最后决定乘德士
可是在KDU等不到德士
刚巧KDU宿舍巴到了,我们就顺路乘上,打算在1U捷德士
jin wei 和kim hong也包括在内
到了1U,刚好看到巴士U××,忘记了
miss说是回metro prima的,他们俩可以搭
过后我们就分开了
继续去德士站
我不懂1U的地图,所以只能说我经过哪里
我们从secret recipe,到mc donald, candylicious, 
路过一家叫" i wanna go home!"的家私店,真的是我的心里话
 然后sasa,最后好像在叫大家好还是大家X的店外面等
最严重是这边,
6.30pm
我们开始排队
其实是个椭圆形,我估计我们应该最慢等一小时
站着走着站着走着
结果
8.00pm才上到德士
以为终于可以到家了,
结果
8.00了LDP还在塞车
等德士回到menjalara巴士站,已经是8.45左右
还好哥已经到了,巴士站很黑了
甲洞区的红绿灯又坏了,散几个雷就这样
交通乱七八糟
终于终于回到家
已经是差不多9.00pm了

一段那么短的路程,我竟然用了3小时才回到

今天到底是想怎样?
++++++++++++++++++++++++++++++++++++++++++++++++++++++++++++++++++

题外话:
这个月不懂怎么搞的
钱包不见
不小心电话摔去屋前最粗的地面上,真的是摔
在学院走路撞门,在我旁边的同学笑得不得了
种种种种


明天有生物小考
可是我恨恨恨恨恨恨累
所以去睡了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