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11/4

今天没有上课
因为KDU有个math and sc quiz给现年中5的学生
所有pre-u生
无一幸免
全部要参与帮忙
所以
一大早就要去等“小朋友”
事实是
最多也大他们一年少至几个月
接待员+监考员
就是我今天干的事
7点等他们来等到9.15
还好文韵和惠敏也在
节目结束时间约下午1.30
只要送他们上车,就可以回了
没有想到
他们学校的巴士司机不懂怎么回事
3点才到
.....................haiz
刚送完他们上车
业就信息问我几点没有课,顺的话,吃个午餐
反正没有课
就和他去吃吧
上了他的车
然后我们很不留神地走错路
我没什么感觉
因为只要有车油,去到哪里都不怕
结果我们还真的走到很远才有地方转
15分钟吧
每一次上他的车,都有状况。果真3次都如此。
最后的最后回到甲洞jusco吃。
又有一段小插曲
在厕所外面。
黎骏业,你是不会走过来是吗?......
最后,安全抵达家 =)
++++++++++++++++++++++++++++++++++++++++++++++++++++++++++++++
插曲:
能够体验没有钱包的生活,钱很难放
没有身份证,也没有驾照 
我的钱包离奇地消失

不过我得承认
那一天
我有2-3分钟左右,背包离开我的视线。
我知道3分钟很久,一会儿也不应该
虽然我不觉得那三分钟是我钱包消失的答案
可是
目前看来
这是最合理的答案了。
因为钱包在背包里面再里面的拉链里
掉是怎样都掉不出来的

是我不应该那么大意
大意是要付出代价的

以前还在想
真的有人可以不见
身份证的吗?

有,我 

钱包儿,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