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Lenovo

昨天妈妈突然说要去low yat 买手提电脑给我
就这样就出发了
其实我去不去没什么关系
因为
电脑的东西我一点都听不明白

当我哥,爸,妈在跟销售员谈的时候
其实我全程都在
只是我就是听不明白
是的
我是科技白痴

那些电脑用词我还真
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我哥就说
拜托你去学一下,以后去做工,人家不懂你是哪个乡下出来的

Haiz...

还是欢迎我的手提电脑
不过它不懂为啥开网站窗户有点慢
可能是因为window 8的关系
p/s: 拜托未来老公
不要是个科技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