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昨晚的梦超累人的
我梦到
SPM8.30am考国语,我8.15才起来。
弄赶赶赶,家人又拖拖拖,他们说迟到一下没有东西的啦,
够时间的
结果很迟才到
考场在blok C,全部人坐到很挤,桌子的距离只有一个手掌
我就huh?!
不懂怎样,跳到第二天
考moral
×这次更无言
我又睡迟,家人载我去的时候,我才在车上开始背definisi
不懂怎样路过一栋建筑物
不懂为什么要下车
上到最高那楼,很暗,前面的路被铁围栏挡住了,看不到里面因为很暗
突然间,忘了谁,拿手机开灯
里面竟然有个人坐着死了,里面有桌子,椅子,桌子上有红酒
我不懂他是谁,只知道是个有钱的公众人物
跑下楼
×接下来的,更更无言
我没有报警,只是...........打去电台one fm
我请他去报警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直接报警,我不知道
然后继续去考试,definisi只背到一个
心想惨了,然后很紧张,冲忙

终于,我被吓醒了,半夜
整个就是,还好醒来了
整个梦,我大概记得,有些细节不记得了
好像建筑物的名字,在梦里我确定我知道,只是现在忘了

这个梦,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