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考完试了

第一项节目----看戏
本来说好要看的.....怎知给我来个临时变卦 =(
回到家竟然说不能
看戏
所以我的第一项节目变成-------与宠物作乐?
看到外面假山水少了,去外面加水。
给里面的小鲤鱼喂食。
狗狗走过来,我就坐在假山那,跟它们玩。
去把乌龟找过来,帮他们冲凉。
用刷子把青苔清走。
三只龟就一只爱咬人,对!是咬人
帮他檫背,它生气要咬刷子,刷子是没有咬到啦,可是就咬到我右手食指
咬着死命不放。cheh,乌龟能有几大力啦。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
不开玩笑,痛啦!我用左手一直敲它,也不放。只好忍痛摇右手弄它松口。终于的终于,妥协。我的食指上给它咬到一个圆形的深痕。原来是圆形的。乌龟你,好小子,有个性!还好没有流血,不然它吃到血,不懂会不会变种,变成肉食乌龟.....=(
有谁要是想见识乌龟咬人的威力,样子,等等,请拿刷子去刷我家小龟的背。要不你用手指跟它玩,一开始它怕,过后就会反击了。
所以
考试后第一项节目---------与宠物作乐

++++++++++++++++++++++++++++++++++++++++++++++++++++++++++++++++++++++
对了,脸上的豆豆,我考完试了,你最好给我消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