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乌鸦嘴?

今日我整天没有回班,帮忙打下星期的比赛名单。
终于的终于,我要完成了。突然想到会不会突然当机。就顺手save了先。随口跟琪说一说,会不会突然当机。才说完不久,啊啊啊啊啊啊,他还真的给我整个关掉。我还没save最新的那部分,也还差一点点就做完了,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开口中?
没有电,开不回。等到花儿都谢了,还是没有电.....................
不幸中的大幸,save了一部分,不然我的心血都完了。
不幸中的不幸,今天的novel非常非常多啊。
不幸中的不幸2,老师开始教trigonometry了,听说这课不简单啊啊啊啊啊。
不幸中的小不幸3,我把笔留在那里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