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几米 =)

靜靜聆聽內心世界的聲音,
常常有令人歡喜的旋律響起,
你聽見了嗎?

是的,她陷入了愛的謎團,
別人早就一眼看清,
她卻總是不明白。
是的,她陷入了愛的謎團,
別人說什麼她也不會相信。
她陷入了愛的謎團,並堅決地表示:
“我明明就很清楚地看到愛啊!”
所有的悲傷,
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
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找尋希望的缺口,
卻在午夜驚醒時,
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
我們開始玩吧!
你先咬住我的頭,
表情要很兇。我會尖聲哭喊,
雙腳亂踢,假裝害怕極了。
然後我們就衝進人群中,嚇死他們。
如果有人來救我,那個挺身而出的人,
才可以演我的白馬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