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拆线了

我今天去拆线了。本来以为是明天的,我够白痴,算错天数了。
没拆很恐怖,拆了很丑 =)

本来打算再粘几天胶布的,想等他淡化些先才不粘。
可是我总要面对,它已是我身体的一部分,那么就,面对它吧。要不,爱上他吧
即使它长得像蜈蚣?嘻嘻~

我现在的生活有舍不同吗?
其实没什么不同,就
-头上多个印记
-暂时不可以有太激动的表情,以免伤口裂开
-偶尔头晕
-习惯大家对我行注目礼

说到行注目礼,我和邝站在一起,大家大致有个指定动作。
望我的头2秒,再转,望邝的脚2秒。
有些就望了后问,有些没有。
打个比方-就像 咱们的国语老师今天在班上看到我们俩进班后那样。

=D
人类,明天我不会粘胶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