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5/1/2012

以下故事有些血腥,有兴趣再按进去吧。那件头破血流的故事。

简述:

回到家6点多,冲凉出来,准备吃东西,坐在不稳的椅子,突然倒了,头往前倾,就敲到桌子了。不要觉得好奇桌子酱矮怎么敲到,就是椅子倒下去瞬间的冲力。
说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以为只是会黑青。可是我老哥和老妈子吓呆了。突然妈妈很紧张讲,流血了!然后快快去拿东西给我压着。我嘛,就坐在那望到我的血一直流。没有痛,只是看到哥哥和妈妈超级紧张,我就一直跟他们讲,没事,我不痛。想让他们定下来。
去附近的诊疗所,诊疗所里还有一个病人。护士问我可以让他看完先吗,我就让他先了。就坐在那边流血咯。好像很好笑酱的 =)整只手都是血,衣服也有弄到。
过后我进去,医生看了我的伤口,问我怎样撞,撞到酱够力。妈妈问他,伤口大么。医生说很大!当时我才意识到,原来好像真的很严重。不过我真的不痛,而且很清醒,我还可以很镇定的说身份证号码个给护士听。医生帮我缝伤口,其实也不痛。他替我麻痹,然后就锋咯。也不懂多久,终于好了,包扎好了,看到妈妈整个还是很紧张,就对他笑笑希望他放松点。医生最后帮我打针,破伤风的喔。不懂啦,不过整个过程,讲头破血流到缝针最后打破伤风针,最痛嘛,就最后的打针而已。前者真的没感觉。医生说一定会留疤痕。以后清秀这个字,和我脱离关系了吧。哈哈。当时忘了问医生我到底缝了多少针。=D
手上的血已经干了。出了诊疗所,外面的病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就选择ignore。拿了药就回家去了。第二天要回去洗伤口。回到家,全部人都还是很低气压。反而是我去安慰全部人。看到地上的血,自己的确有吓到。妈妈在收拾好后,回房间躺着去了,他说他给我吓到很晕。=X
对了,我依然想去学校。所以我还是得完成那恐怖的3篇作文。回到房间去,我发简讯给你,真的很想跟你说,很想抱抱你。打电话给你那瞬间,终于所有的坚强防线消失了,终于找到可以给我暂时忘记坚强的地方,所以就不小心掉泪了。其实整个过程我都没有哭,只是打给你的瞬间,我哭了。听完电话后,收拾回心情,我还是得做那烦人的功课。做到一半,有人打电话来,这个超级没良心的,跟他讲,他就笑到不能停。接完电话,又继续埋头苦做。终于还剩1篇,可是很累了,所以选择睡醒再做。收拾书包,包好礼物,就去睡觉了。
+++++++++++++++++++++++++++++++++++++++++++++++++++++++++++++++++++++
今天学校:
进到BP,我应该可以说,我HOLD住了全场吧?哈哈,好像外星人袭地球酱=D
还要研究是打横还是打直。真是的~^^路过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在我额头上至少停留一两秒,然后问我怎么了。过后我会回答,撞桌子,接下来大致反应一样就是,你家桌子酱高?
后来,我有个代言人,可是这个代言人,乱乱来的,还痘痘破了去缝叻。最奇怪的是,大家都相信喔。难道真的有人痘痘破了去缝针?
今天拿到的反应,惊讶,吓到,算正常。最不正常的反应是有几个人觉得我头上这个很可爱。=.=最坏的反应是一见到我就忍不住笑的,见我几次,就笑几次。haiz
不过之后你们就不觉得可爱了啦,当我把纱布拿掉看到疤痕后。本来以为自己封一两针,今天去洗伤口问医生,原来自己缝了7针。医生说伤口很大+7针,可想而知疤痕应该是毛毛虫状的。到时可不要吓到~虽然我真的不是很在意疤痕,可是100巴仙里90巴仙不在意,可是剩下的10巴仙有一点吧。毕竟自己是个女生。不过还好我是乐观的,所以没问题啦。如果不是,早就在死命哭了吧。哈哈~~~我可是没有哭的叻。
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