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纪念册

不知道为什么,我去翻了翻那久违的本子。----小学纪念册。一页一页,慢慢去看。你们的样子,浮现在我眼前。稚气的脸容,可爱的笑声,天真的傻气,爱玩的小鬼。

其中有些朋友的我停留了好一会儿。
有些人写错我的名字,不要紧~看到你的,原来你也写错我的名字=( 当时的我应该没有发现,发现了,应该蛮伤心的。超没心肝啦你。哈哈,事隔那么久,现在你是否记得我,我实在没有把握。哈哈 =D
还好媚,和璇没有写错我的名字,不然........嘻嘻,见到你们时,我可不放过你们。

好怀念那大家一张张可爱的小脸 ^^
其实我还蛮想念现在没有任何消息的你。除了璇媚。我和你还蛮要好的,henry。如果说那个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那么你就是第一个让我玩得很开很开心的男生。(p/s:小学的我很安静的。汶翰是除了媚璇外,可以让我玩得很开的。他也是唯一可以做到的男生吧。)那时你坐我前面,我坐你后面。你一直逗我。我们玩很幼稚的游戏,剪刀石头布,赢得一方用荧光笔画输的一方。每次我们都是玩得整只手五颜六色。你也是第一个被我咬手臂的人。咬你的原因,不记得了。叫你的时候,你故意不应我,我都会踢你的椅子。后来养成,叫你=踢你。抱歉啦。现在没有你的消息。不过我知道,你的前程会很好。在这里,祝福你。我不会忘记,小学时我们玩闹的日子。哈哈

说回纪念册,以前我们总爱写金玉良言。
这段良言的主人,记得自己写过这个么
-爱情之酒甜而苦
两人喝,喝甘露
三人喝,喝酸醋
随便喝,要中毒
蛮可爱的,不记得了吧。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这次不分享了。假期那么无聊,去翻翻以前的纪念册吧,可能你会想起很多已经被你埋在记忆深处的美好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