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囧囧囧--------乌龟小传

我被兔子咬过
被狗抓过
被鸡啄过
满正常的吧

这次........................我被小乌龟咬了
回到家,妈妈跟我说,今天小乌龟里面最大的那只,去咬小只的脚,哥哥去弄了好一会儿,他才乖乖松口。
我就去从盆里把大小龟捉起,对着他说教。给他上堂爱的教育。跟他说不可以那样,欺负别人,要好好相处,万事好商量........................................好像讲蛮久的。可能他听的不耐烦,就咬我的食指。不能看小他,还满痛的。当然没有牙齿啦。他应该是要我不要再讲了。可是他才没有得逞,我再给他再上另一堂课。过了不懂多久,我才把他送回同伴身边。呵呵,他应该觉得终于解脱了。不准再咬其他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