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大家团结的力量

我一个是胆小的人,
也曾在心中寻找过它。
但是,我把我的勇气
全拿出来,也只有这些。

对了!你也找找看呀!
找出心中那勇气。
因为....我和你的勇气,
加起来的话,就稍变多了。

只要大家手牵手心连心,
我们就不会再胆怯了,
一定可以变得很坚强。

看着你悲伤而哭泣的脸,
却无法给你更多的帮助,
因为我的拳头,
再怎么握紧,都只有这么大呀!

对了!你也付出你的爱吧!
只因为,我和你和大家的爱
会让紧握的拳头变得更大。

只要大家的力量结合起来,
我将要挥别以往胆小的我,
我将要变得比以往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