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想说

今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至:无理取闹的啊象
我只想说

我们说话
我们错,
你动手
你对?

我们是学生
我们错?
你是老师
你对?

我们是前面班的学生
我们错?
你说我们自做聪明
你对?

你幻听?
还是啊飘在你旁边说我们很聪明?
我们没有说过我们聪明
请你不要
发颠

我最讨厌别人拿我是pengawas来大我
也讨厌
别人说我们前面班的自作聪明....

我自问从来不觉得我很聪明,
我要是聪明
就我教你,轮不到你教我啦...

是你们,老师
要帮我们分班,
我们有要求过么?
分了班
又说我们是前面班的
要这样要那样
这还好,
就是请你/你们
不要说我们自作聪明!
我们没有!

用你“聪明”的大脑想想吧...

“自作聪明”的我上
纯属发泄,看完忘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