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顺其自然

有些事情冥冥之中已经注定
如果当时我申请到了旅游工作的准证
我现在绝对不会在国内
如果当时我一申请不到就放弃,直接去找工作的话
我一定早就找到工作,可是一定不是这份
就是因为我想完成我答应自己的事
所以我去了纽西兰
当了志工
虽然不是打工旅游,可是也是算了了我的心愿
对自己的承诺付出了责任




 回国后,参加了毕业典礼
然后开始找工
四月开始找
六月收到了入职通知书
就是因为时间上刚刚好
我才进到了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说真的
过五关斩六将还真的有点累
竞争还蛮大的
不过收到通知时还是觉得一关关走过来
是对自己的肯定

八月
另一个阶段
另一个开始
另一个故事的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