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谢谢

有时候你总会在想活了20年,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对身边的人付出够多么,有没有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有时候,真的好想好好跟身边的人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出现。没有你们,没有现在的我。每一位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对我的人生多多少少都有改变。我也希望自己在曾经在别人的生命力有正面的影响力。



其实我觉得我是幸运地。从小到大都有着一群对我很好的朋友们。友情真的很讲缘分,也像爱情吧,勉强不来。

21岁的生日,它的特别在于它的意义吧,这是生日也意味着成人礼。其实我不在意是怎么庆祝地,只要重要的人在身边就好了。我常说没有人奉旨应该对别人好,所以有人愿意对你好是应该觉得感恩地。
同时也被你们替我准备的庆生感动,我会在想,我真的值得么?







这是我真的没有想过地


还记得那天晚上跟邝聊天时真的有想哭的冲动。真的觉得你们对我太好了。




我知道准备这些一点都不容易,所以我更珍惜这一切。我爱你们哦。
更仔细地,我应该信息你了呗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地
只有在被浪打得透不过气时,身边有人愿意替你挡下一部分;
在被幸福围绕时,身边有人从心为你笑

p/s: 我的生日愿望说要bigger boobs 
是想娱乐一下大家,
不要太认真我是不会去整形地 XD 
我们要放大自己的优点
不要太在意自身的缺点呗

还有她
总是我学习的榜样,是她让我学会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也有最简单的想法,就是对身边的人好
谢谢你带我出去哟


番外:


对,这就是我,没有形象的傻子
这才是我吧
不是女神
是女神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