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三月七日

开学一个星期了
我有感觉
这个学期
我会对
科学这个词更深入的了解
并不是因为读而读
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有人问过我
每个星期都去帮忙
真的从来没有想过
不要去吗?
我是人,哪不会有偷懒的想法
可是每次我一有这种想法
就会觉得自己自私
爸爸妈妈根本不需要那么辛苦
早上4点起床,准备,收档了,还要去买材料
煮配料,晚上又得准备
他们那么辛苦是为了谁
爸爸妈妈,我希望我快点毕业,你们就不用那么委屈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套在我身上真的很贴切
凸显我的不孝
内容大意
我会喝星巴克,去主题咖啡厅
喝一杯其实价格可以吃一餐的咖啡
喝一杯他们没有喝过的咖啡

我尽可能的避免周末早上的活动
可是如果情况允许
或者活动特别
我还是会出席
当然前提是
我哥哥可以代替我

Bear with me,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