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十九八七六五十三二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123456789
wwwwwwwwwwwwwwwwwww
abcdefghijklmn
一二三
四五六
为为未未未未
毛毛啊摹啊摹啊摹啊
婆婆婆婆婆婆婆婆坡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哗哗哗哗哗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买卖买卖买卖买卖
崽崽崽崽崽崽崽崽崽
哌哌哌哌哌哌
开开开啊开开局埃及
呆呆嗲嗲低矮嗲地
啊乱乱乱乱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旎旎旎旎旎旎您你您
我我我说说说说说
妮妮你你你说书是噢会所
奥嗷嗷嗷嗷嗷嗷啊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酷卡酷卡酷卡
来来来来来来
不下来不想来
爹地诶地诶地唉唉啊
123456789我
准备好真备好
祖宅住宅
处处除除草出处
应宝宝宝宝
大大大大哗哗哗哗
大大弟弟读读

纯粹想打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