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口试

今天终于解决了其中一个external exam: oral examination
接下来是预考了
有点要被压死的压力
今天考完oral后,终于有送了一口气的感觉。

 Trial
Mathematic 3C/D 
Applied IT
English ALD 
Chemistry 
Biology

Final
Oral EALD 
Biology 
English ALD
Mathematics 3C/D 
Chemistry 
Applied IT

小插曲:
这个口试是通过视讯与澳洲的考官考的
所以必须在电脑室带上耳机对话
可是我们是看不到对方
对方是看到我们的

结果考到一半
我竟然忘了这个事实
我回答后
对方还没开口之前的那段安静时段
我用右手去按鼻子好几下
也不完全是鼻子痒就是习惯性动作
当下我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直到对方继续说话
我才意识到她是看得见我的
是我看不见他
失态了=O

我今天又好端端去夹个鲨鱼夹在头上
结果耳机戴不到正中间
戴在斜后面
口试到一半
它就要滑下来了
左手必须一直按着ctrl 才可以讲话
右手又要按着要滑下的耳机
可以想象对方看到的我多狼狈

不过总算过了一关
接下来还有很多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