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早餐时间

和哥哥去吃早餐。看报纸时,有个uncle走过来,突然说,(广东话)ei,leng lui 唔给得我左啊?
一下子掩饰不住我完全不记得他是谁的表情(一定很呆。fish...)。oh NO.停顿了大概3秒,脑子以极快速度转,试图找出他是谁。3秒后,才想起,shit,我还没回答,就叫了,hello,uncle。

估计他应该是爸爸的朋友,爸爸有时会请朋友来家里吃他煮的食物,喝茶聊天。没有特别固定的人,我也只记得几个常来往的。加上我本身记性差,记人更差。见过可能也不太记得。抱歉了,uncle。

借用下琪常说的----another awkward mo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