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多样化

最后的时候
的的确确,有温馨的感觉
=)
-----------------------------------------------------------------
其实我说了个
善意的谎言
抱歉各位
-----------------------------------------------------------------
同样的点遗忘地角落
同样的风轻轻的风
同样的树耸立的树
不同的天气晴天雨天
不知道待了多久
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知道在等什么
------------------------------------------------------------------
我最害怕听到你说已经无所谓了和没感觉了
也不想听到
------------------------------------------------------------------
一路顺风
我会想你们的,我知道没有人会想我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