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3/2/11

今天不是美好的一天
早上到学校
琪有来,可是跟老师出去了
茹,回登嘉楼了。这礼拜都见不到
铮,没有来,原因不详

duty的时候又隐约有点肚子痛
还好没至于duty不到

接下来
派国语,
haiz............................................

然后
sv+pm
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们就聊聊
结果
中骂。
老师说我讲话,我回他一个笑容
结果》。。
他说我还不知道自己错什么.....无奈
再之后,
他讲我们不听话
这次我学乖了,我没有笑
结果
他说
他讲我们,我们就摆臭脸给他看.....
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然后
我下课去找mr joshua
第一架电脑,不行
第二架也不行
到找到e-disiplin room去借电脑影印

接下去
找校长
他在见客,等吧
等了后
见他,他说让pn goh看先
不过,我感觉到他今天心情不错~

找pn Goh
不在
回班

最后放学
去找pn goh
他在吃东西
过后他又叫我去他房间找他。
可是的可是
他又不在房间

我又得回了
只好
又得等明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