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29/1 ,30/1 + 31/1

29 January 2011
今天补完习后
我和jeffrey就去dpc了
因为要吃“团圆饭”
我们最早到。
我们就跑去走走~
进宠物店,上楼上~
过后
dex就打给我了
dex, wai yin, zhan liang, jin wei到了
接下去
sook mun& chee yen
然后
sher
最后
铮也到了。
几经决定后,
终于走进了全一面。
红色袭击全一面~
点菜,拜托别叫我妈咪
我还年轻~
我们还叫了捞生
哈哈
捞到满桌子都是
过不久菜到了
开动~
吃饱后,我们叫甜品
+
拍照时间
疯狂的拍
买单------------299
很美的号码...........
接下来,
游戏时间到
省略省略~省略再省略~
1030左右我就回了~
下次再玩过吧

30 January 2011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
真的是整天
而且还下不停
琪在泰国不知有下雨么?
希望是晴天~
话说回来
我的脚还是痛
很想正常地下楼梯
可是暂时不行
我懂当时琪的感受了~
晚上,
和家人看戏所以不可以和璇媚看星光大道
我们看新少林寺
看到9.45左右
回到家
梳洗后,耐不住
睡下去了

31 January 2011
今早没有去olahraga
因为我和家人去神庙
超远的说
在Semenyih
某个半山
空气很清新
转运拜拜后
在那待了一会
过后去吃Kajang Satay
然后来不及去补习了
回的途中再去Ipoh Road买东西
最后的最后
回家去了。
刚才又上不到网,现在终于
可以上来打不部落格了。
然后的然后,
我要上面子书
看德士特有上网吗
我要和他讨论明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