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I love my FRIENDS

很久很久以前
我很安静。
被别人欺负了,
也不敢怎么样....

直到...
我遇见了思璇&静媚
她们是让我学会喝汽水的人。
她们带我进入她们的世界。
她们很开朗,我是因为她们才开始跟班上的同学混熟的。
她们是最初让我知道谁是偶像的。
如果没有记错,当时的璇是喜欢林俊杰;而媚是东方神起吧。
还有很多很多...
当时大家都叫我们是翻版SHE,到哪都形影不离。
你们可能不知道,你们做了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
就是,当初写要念哪间中学时,你们本来要填SMKSB后来改去SMKB了。
或许是命运吧,最后还是分开了。
但结束是新的开始,我们还是好朋友~

本来我想少了媚与璇,我会打回原形。
谁知...
在中一时,我遇见了你们-琪,铮&敏
我们只能说是缘分了。四个不同小学,不同背景,完全没有交集的人,认识了。
而且成了好朋友。
不约而同地都加入了LP。
虽然我们没有每天粘在一块儿,但一个有难,其他都帮。
你们带我加入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加入的olahraga。
你们带我接触以往我少接触的事,物。
我们总是到处去吃吃喝喝。
少了你们,我不懂我会变成怎样。

中二我们分进了4个不同的班。
我又得自己面对新环境了。
Sherene Tan,我们成了同座同学。
你是一个单纯,善良,直接的人。
你没有心机,所以我面对你感觉很轻松。
你是那个带我了解数学的人。
到了中三,现在,我们还是同座,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明年,我还想跟你同座,可是不懂你会选华语么?
无论如何,我很高兴认识你。

中三,我还是和sherene同座,可是变得更热闹了。
因为我们前面坐了Zun Yip & Chin Shen
跟你们在一块儿,是乎什么都很有趣。
就连在别人眼中很幼稚很幼稚的游戏,我们还是玩得很颠。
这就是好朋友的魔力吧。
明年我们会何去何从?这还是个迷。
可是即使在不同的班,甚至不同的地方,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
还是无话不谈的我们。

还有很多改变我的朋友,可是他们是影响最多的。
我爱我的好朋友们。当然我也爱我的朋友们。
如果有天你们都不在我身边了,
我会回到当初的我。

我爱你们,
媚,璇,琪,敏,铮,Sherene, Yip, S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